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校区领导检查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点击次数:

6月21日,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带队检查指导校区毕业生离校工作,党工委副书记郭培良陪同检查。

邢占军先后来到凤凰居学生宿舍、快递驿站、校园警务室、双创中心等处,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及家长的离校需求,全面了解毕业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邢占军向各服务保障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努力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离校服务,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提高管理服务的精细化水平,主动为毕业生送温暖、解难题;要细致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为毕业生创造安全舒心的离校环境;要强化食品卫生管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作者:刘璇   摄影:刘璇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