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党工委赴平度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次数:

按照青岛校区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6月22日上午,青岛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赴平度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兴绩参加活动。

8DF24

活动中,谢兆村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走进平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山东大学(青岛)选择在刘谦初红色文化园设立党员教育基地,是对平度市红色文化建设的充分肯定,也必将吸引带动更多党员干部、高校师生走进平度,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继承革命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他希望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与平度市委市政府以此次党员教育基地的设立为契机,共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大事,共创美好未来。

9100A

韩圣浩对平度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将刘谦初红色文化园作为青岛校区党员教育基地,是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革命先烈伟大斗争的历史情境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的重要举措。青岛校区党工委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发扬革命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进一步深化细化“服务青岛”行动方案,主动对接平度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需求,积极探索构建校地合作的常态化机制,努力开创校地之间双向赋能、协同共进、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

B1B1B

孔令栋,平度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夏英平共同为山东大学(青岛)党员教育基地揭牌。平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郭爽主持揭牌仪式。

B2388

AE6E1

B94ED

在刘谦初红色文化园,青岛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细致参观了刘谦初烈士事迹展,全面回顾了“党的忠实儿子”刘谦初烈士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深刻学习了刘谦初烈士“我欲我身济天下,我以我血荐中华”的无畏献身精神,并在刘谦初烈士塑像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B1D34

在平度市民服务中心,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与平度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优势资源共享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沟通对接。

DE3D4

青岛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平度市委办公室、发改局、工信局、人社局、教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作者:赵玉洁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