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即墨区委书记韩世军一行到青岛校区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

5月24日,即墨区委书记韩世军一行到青岛校区现场办公,专题解决校区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出席现场办公会。

韩世军 (2).jpg

在办公会上,校地双方重点围绕中小学校园和教职工二期住宅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成立了双方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研究制订了相关工作机制,夯实了工作责任,规划了工作进度。韩世军表示,即墨区委区政府将全面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

韩圣浩 (3).jpg

韩圣浩对即墨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回报地方支持帮助的实际行动。今年以来校区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把服务青岛作为第一要务,正在积极谋划、扎实推进一系列校地合作项目落地工作。今后校区将着重聚焦即墨、蓝谷发展需求,努力整合一校三地资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9387_副本.jpg

会上,校地双方还就校区二期、齐鲁医院(蓝谷)建设以及城校合作相关问题进行商谈。鳌山卫街道办事处汇报了即将推出的服务青岛校区十大举措。

青岛校区领导,即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伟,副区长张伟,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展和改革局、教育和体育局、财政局、鳌山湾未来城党工委、鳌山卫街道党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办公会。

【 作者:杨倩   摄影:张建伟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