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支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有关要求,5月11日,青岛校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5月中下旬,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积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的有关专题学习,并深入分管或联系机关党支部对有关学习研讨进行指导。

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于5月13日参加了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结合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对校区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机关党的建设引领作用,推动校区改革发展事业取得新发展;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到学深悟透,以重要回信精神指引前行之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将重要回信精神与庆祝山东大学百廿华诞紧密结合、融会贯通,通过体制机制创新,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

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培良于5月13日参加纪监审办公室党支部专题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认真学、持续学,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二是要充分发扬《文史哲》编辑部的办刊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校区纪监审各项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校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于5月11日参加了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对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到校区学生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引导校区广大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明确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学习《文史哲》编辑部敢为人先、守正创新的精神,继续打造青岛校区校园文化品牌,持续推进书院制改革,不断探索“双院制育人模式”。5月14日,郭邦礼还参加了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他指出,支部要坚守敢为人先的学术首创精神、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追求学术引领精神,不断推动中国理论知识创造性转化、创新型发展。

青岛校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于5月中下旬积极参加指导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及联系分管机关党支部的专题学习会议,带头迅速在校区机关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

【 作者:宣文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