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校区领导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食堂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点击次数:

按照《山东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堂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检查》要求,3月1日上午,青岛校区领导到校区曦园餐厅、山大实验幼儿园就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区领导首先到校区曦园餐厅检查指导工作,对食堂人员管理、冷链食品及密切接触者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食堂环境、设施预防性消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询问了饭菜花色品种、菜品定价、餐具消毒、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等情况。领导对校区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曦园餐厅进一步提高菜品质量,丰富饭菜品种,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就餐需求。校区领导强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要时刻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筑牢冷链食品安全管理防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售卖关,做好各类台账管理,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各项环节。

校区领导在对幼儿园进行检查指导时,对幼儿园食堂操作间环境卫生、食品贮存、加工制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索证索票、食堂台帐登记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幼儿园始终坚持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表示了肯定,希望幼儿园继续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确保食品安全,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山大幼教的品牌与管理优势,打造高品质学前教育,向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后勤管理处处长苏保玲等参加检查活动。

【 作者:陈姿良   摄影:陈姿良    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