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寒假报道(6)校区领导检查新学期首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8日    点击次数:

2月18日,青岛校区领导、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带队对新学期首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区西门、南门、食堂、校医院、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流程,仔细检查了学生报到、核酸检测、简餐准备等工作细节。检查过程中,校区领导对各环节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各有关单位对学生返校工作流程再梳理、再细化,切实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夯实工作责任,在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的同时,给学生提供暖心的增值服务,努力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返校工作氛围。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 作者:赵启鹏 李海燕   摄影:李海燕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