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寒假报道(2)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刘鹏照一行来校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1日    点击次数:

2月1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一行来校区慰问留校师生,对节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及留校过年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关怀。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参加活动。

刘鹏照一行分别听取了校区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服务师生的管理举措的汇报,并先后前往校区西门岗亭、综合体育馆、学生公寓、曦园餐厅,与留校师生进行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刘鹏照指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留校师生安全的前提下,要为留校师生多提供具有人性化关怀的服务举措,让留校师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孔令栋对刘鹏照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区将严格落实青岛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围绕校区安全稳定和服务师生工作大局,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出系列暖心举措,为留校师生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氛围。

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教育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作者:赵玉洁   摄影:赵玉洁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